新郑市考评组对新郑市交通运输局2013年度各项工作进行考评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10 00:00  
    1月8日上午,新郑市领导苗瑞光、杨流带领考评组一行对该局2013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年终工作考评。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人员参加了考评。
    考评组首先依据考核细则,认真查看了各项工作材料,随后召开了考评会。会上,首先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桂芬对2013年度交通运输工作进行汇报。接着,考评组对这次考评的内容及方式等做了说明,并现场发放测评表,对该局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中心组学习、科级干部民主评议等情况进行了测评。市考评组结合查资料、听汇报、做测评的整体情况,对该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贾桂芬局长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该局将以市委、市政府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强化管理,完善机制,为交通运输系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奋力开创2014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