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运管所积极开展党员登记工作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1-09 00:00  
    1月3日,中共新郑市公路运输管理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共新郑市委《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员登记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做好新郑运管所支部党员登记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敬建伟主持。
    此次会议议程共有四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由党员代表进行党性分析;三是进行民主评议;四是公布评议结果。会议强调了做好党员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支部实际,提出了支部建设发展计划。张军等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各个方面对自己近几年来的党性状况进行分析。通过民主评议,该所59名党员全票通过。
    最后刘所长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加强交通能力建设是局党委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共产党员,在提高能力素质的同时,还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他强调,党性修养、思想品德建设是能力建设的关键,崇高的党性观念和道德情操是党员的基本品质,良好的党性修养是我们干好各项工作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