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5-03-20 00:00  

    3月19日上午,新郑市交通局在炎黄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新郑市副市长、煤炭循环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关民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孟晓微出席了会议,该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系统先进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郑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桂芬主持。会议表彰了年度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工作者和十佳标兵,并对2015年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新郑市副市长、煤炭循环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关民安对该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肯定成绩,鼓舞干劲,坚定做好2015年交通运输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圆满完成全年交通运输工作任务;三是改进作风,提升素质,切实维护交通运输行业形象。
  贾桂芬局长要求全系统以此次大会为动力,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奋斗方向,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努力谱写新常态下新郑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