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交通局执法大队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严厉打击黑车等违法经营行为
来源:安全信息处(应急办)  时间:2017-02-28 00:00  
    自2月20日开始,登封市交通局执法大队开展出租行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黑车、出租车不打表、拼客、宰客、拒载,未按出租计价器收费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交通局执法大队首先组织各出租车公司全体驾驶员召开宣传动员会,督促出租车企业对全体从业人员进行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知识学习培训。并通过网络、电视、广播以及LED显示屏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其次,是和公安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有力震慑了“黑车”的嚣张气焰,出租车市场的治理整顿取得了一定成效。
    截至2月24日,交运执法部门根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对查扣的34台违法出租车,均依法严肃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