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报】公交志愿者助残5年 残疾人代表送锦旗感谢
来源:河南商报  时间:2018-12-24 09:01  

二七区残疾人就业中心代表送锦旗感谢郑州公交三公司志愿者

12月17日下午,郑州二七区残疾人就业中心的岑兰、张艳华等4位代表带着一面锦旗,来到郑州公交三公司,锦旗上写着“公交楷模,助人为乐”。今年11月26日,二七区残疾人就业中心的20名残疾人,在郑州公交三公司志愿者的帮助下,去郑州北部的黄河国家湿地公园玩了一圈。

郑州公交三公司党委副书记高明宪说:“残疾人不容易,行动不方便,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和公交志愿者一起献爱心、帮助残疾人,给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有更多的自信走出家门,走出心理阴影。”

二七区残疾人就业中心的岑兰、张艳华等人送锦旗时表示:“我们由衷地对你们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的关怀。”原来,这已经是郑州公交三公司志愿者第5年帮助二七区残疾人就业中心了。

见面会上,高明宪表示:“我们会继续帮助不方便人士,三公司志愿者将一直在路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