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中心汽车站完善母婴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来源: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11-20 11:13  

为深入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复审工作的开展,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荥阳市中心汽车站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根据自身特点,在候车室最醒目、最方便的位置设立了相对封闭、隐私的“母婴室”,便于妈妈们喂奶、给孩子换尿布等。母婴室结合母婴群体的特殊需求,融入了许多人性化细节,配备了座椅、婴儿床、饮水机、玩具等,供妈妈们喂奶哄睡,带宝宝前来乘车的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在公众场合给宝宝喂奶、换尿布的尴尬。

除此之外,“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还为过往旅客提供了便民药箱、爱心伞、残疾人轮椅、手机充电站等一系列便民物品,同时,利用LED显示屏进行滚动播出创建文明城市内容,制作公益宣传广告,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