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初七上班起 郑少高速豫A免收费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8-02-13 10:02  

昨日上午,市交通委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经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和郑州市政府协商,自2018年2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七)零时起,郑州籍七座以下小型客车行驶郑少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同时为提高通行效率,自5月1日起,只对安装ETC的上述车辆免费。

据介绍,省高速公路管理单位已安排ETC办理单位为市民免费办理安装ETC设备和ETC非现金支付卡。

大家可通过关注微信“中原通ETC”公众号,在线上免费申请办理ETC设备和非现金支付卡,或到中原通ETC与银行合作服务网点免费办理安装ETC设备和非现金支付卡;并可到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浙商银行、郑州银行等10家银行免费办理。

实施范围:

分别是:郑州西南收费站、新密收费站、新密北收费站、新密西收费站、唐庄收费站、登封东收费站、登封西收费站。 时间安排:

2月22日0时至2018年4月30日24时为过渡期,在此期间,豫A牌照的小型客车在郑少高速公路区间内行驶,不管是否安装有ETC,均免收车主通行费;

5月1日零时后,拟只对安装ETC设备或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的豫A牌照小型客车免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