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组织召开创文工作紧急部署会
来源:公交公司  时间:2017-09-11 17:11  


    9月8日上午,郑州公交组织召开创文工作紧急部署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迎检工作的落实。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巴振东,总公司纪委书记郝惠香,司属各单位一把手、主管创文工作副经理以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公司文明办副主任孙伟主持。

    会上,郝书记对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对当前创文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站位;二是紧扣测评点位,对标精准发力;三是把握时间节点,排查整改到位;四是做到文明驾驶,规范停靠站点;五是使用文明用语,耐心解答问询;六是全力以赴迎检,确保万无一失。

    安全服务督察处处长安丽君针对车厢标志标识张贴、车长按位停靠、站岗值勤等问题进行具体安排;运营处副处长郭圆圆宣读总公司运营工作应急预案,并要求各运营公司严格执行行车作业计划,总公司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运营秩序和运营质量。

    总公司纪委副书记王玉生宣读由郑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省会创建办、市文明办、市人社局等六个部门联合下发的《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最后,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巴振东就当前如何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做重要讲话。巴总指出,创文工作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工作,要认清形势、凝心聚力决战决胜。港区、绿城巴士等单位,车辆卫生、环境卫生等薄弱环节的整治标准要向总公司看齐,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达标;要不留死角、全面排查,所有与车厢服务设施无关的物品全部清理,杜绝冒黑烟问题出现,严禁故障车出场;全公司任何地方都必须高标准筹备,不留任何死角,所有杂物清理完毕、物品摆放整洁有序;全司上下要一盘棋,人人都是责任人,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进行整改;要集中所有人力、物力、财力,全力以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