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双迎攻坚”工作 第九次推进会
来源:文明办  时间:2017-09-08 10:11  

    为了全面做好做实我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各项工作的落实,9月7日下午,在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九次“双迎攻坚”领导小组治理工作推进会。委属单位分管领导、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副县级干部创建办主任马亚超主持。

    公交公司、交运集团、客运管理处、轨道运营公司、执法支队等单位汇报了“双迎攻坚”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及针对《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实地项目模拟测评报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当前阶段必须解决的突出问题》的对标整改、对标落实的整改情况。

委创建办副主任胡中立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双迎攻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及督察督办情况;宣传培训处处长秦丽娟宣读了《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

    最后,委副主任魏予做重要讲话:全市“双迎攻坚”工作从3月份开展以来,大家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是有的。6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工作到底完成的怎么样,到了最后检验的时候,希望各单位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一鼓作气,进一步查漏补缺,对照测评体系,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交通系统不影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