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组织开展 “我是公交向阳花” 主题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公交公司  时间:2017-08-28 10:33  


    随着公交信息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快速发展,作为公交人的我们有义务、有责任让我们的子女认识公交、了解公交、热爱公交,了解父母的日常工作和为保障市民日常出行所做的贡献,从而培养孩子们感恩父母、感恩企业之心,激发对父母所从事工作的自豪感,增强孩子们的爱小家、爱大家意识,提升自身社会责任感。为进一步丰富公交职工子女的暑期文化生活,教育和培养公交子女认识公交、了解公交、热爱公交。8月18日由总公司工会、总公司团委联合组织各基层单位劳模、标兵、优秀党员及子女开展“我是公交向阳花”主题暑期实践系列活动之我陪父母进一次科普馆、看一场动漫电影亲子爱家活动。

    活动日当天上午9点,大家排队进入郑州科技馆进行参观,一进入这座科学殿堂,孩子们就被这“广袤无垠”的科学海洋吸引了,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磁电展区、天地自然展区等趣味科学园。孩子们一边积极地讨论,一边愉快地体验,特别是磁电展示区的神奇的静电和法拉第笼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人群中不时响起惊叹声和掌声,孩子们在“科学世界”里玩得不亦乐乎。 之后,大家一起乘坐公交车前往电影院观看了亲子电影《玩偶奇兵》,引人入胜的故事不仅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也抓住了家长的眼球。

    本次活动不但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学知识的乐趣,培养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团结互助、勇敢探索的精神,而且增强了公交子女之间的友谊。“我是公交向阳花”系列活动将作为架起企业与职工家庭沟通的桥梁,在不断提升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同时,为广大默默支持公交事业发展的职工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