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优秀青少年走基层、进公交开展 “青年建功十三五 青春献礼十九大”
来源:公交公司  时间:2017-07-31 15:30  

   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带动作用,弘扬职业文明风尚,积极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社会氛围,按照共青团市委活动的统一安排,由团市委主办,公交总公司承办举办郑州公交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动,也让孩子们走进公交、了解公交、认知公交,感受智能公交所带给市民方便、快捷、绿色出行的优质服务,展现公交青年文明号集体规范、贴心的服务理念。7月27日,郑州公交总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建功十三五 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暑期实践活动,让孩子通过参观和学习感受信息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公交快速发展。郑州团市委城区部部长许卫超、团市委城区部副部长张学成参加了活动。

   7月27日上午8点30分,30名青少年家庭乘车来到了华山路公交一公司汽修车间,大家仔细的聆听了修理工师傅是如何检查车辆设备,以保证出车时车辆安全运行的,修理工师傅还为孩子们现场讲解了如何用电脑检修公交车辆的方法。在公交结算中心,得知点钞阿姨一天要清点将近100万的零钱时,孩子们纷纷惊叹不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