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汽车站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宣传工作
来源: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7-27 09:24  

   为深入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荥阳市中心汽车站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提名城市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舆论氛围。

   在汽车站醒目位置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喷绘和展板,电子屏和公益广告机循环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的公益广告,在站内、进出站口、候车大厅等悬挂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的横幅、标语,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专栏,使创建宣传随处抬眼可见,同时在候车大厅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向旅客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宣传资料。

   目前已在汽车站主体楼醒目位置设置大型喷绘一块,在出站口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喷绘一块,候车大厅内设置宣传展板一块,制做宣传专栏两期,张贴挂图五张,汽车站进出站口悬挂宣传横幅两条,利用LED屏、公益广告滚动播放公益宣传二十条,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宣传单3000多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