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认识这位诚信乘客吗?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7-05-15 18:18  

坐公交忘带钱,几天后又补交,我们要送她诚信小礼物!

 

上了公交车后,左翻右翻没有公交卡,也没有带零钱。车长看乘客年纪大就说了句:“您先坐下吧,下次再补上。”没想到,几天后,真有乘客投了币不坐车。

5月9日上午,社区线102路车长贾斌驾驶车辆行驶至圣菲城社区北站时,一位60岁左右的老太太上了车投了币后,和车长说了句“我前几天坐车没零钱,当时车长说下次再补,我今天专门等你们的车,补上这一元钱”,便又下了车。这一举动让车长贾斌既惊讶又心暖。

回到公交场站后,贾斌回想了自己近期运营经历,从来没有见过这位老太太,便询问同线路的其他车长,大家也都记不清了。“车长们每天要面对成千上万的乘客,也会遇见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小小的一个帮助可能当事车长已经不记得了,没想到乘客还记在心里,真是暖心啊!”社区线102路所在车队副书记崔彦君说。

崔书记表示,经车队讨论决定,要送给这位诚信老太太一份小礼物,但是没有她的联系方式。如果您认识或者就是老太太本人,请您与我们联系(63631315),我们将把诚信小礼物当面送到她手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