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道德领域突出问题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1-19 00:00  

郑州交通运输集团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2016年1月份第2周(1.11—1.15)周报:

1、王静班组开始上门售票。

由于今年寒假放假时间与往年相比有所提前,王静班组提前准备,自元月5日起便拉开了寒假上门售票的序幕。早上10:30分,我们如约来到位于郑东新区的河南省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的餐厅门口,此时学生会的负责人已经准备好了桌椅,考虑到天气寒冷,校方贴心地将售票地点设在了餐厅内,经过主机员的调试,很快便可以售票了。

2、开展微型消防站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心站火灾防控能力,加强微型消防站建设和培训工作,确保消防应急救援力量能够“一分钟到场”,按照火车站地区消防大队统一安排,1月5日上午,中心站安排8名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参加了微型消防站培训。

3、郑州交运集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郑州交运集团在集团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深化专题教育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会议坚持兰考标准,联系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4、编写道德领域简报1篇。于1月15日上报交通运输委员会创建办。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