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旅客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2-19 00:00  

中心站客运室带班班长兼“爱心链服务组”队员薛海滨在北售票厅外巡视时,发现有两名旅客拿着很多行李并搀扶着一名生病的孩子吃力的往售票口走去。薛海滨三步并作两步走了过去,向两名旅客介绍说自己是长途汽车中心站的工作人员。在与旅客的攀谈中得知,这名小朋友刚做完手术身上还带着尿袋,身体也很虚弱,行动非常困难。了解情况后薛海滨向她们介绍了中心站的爱心轮椅服务,让她们稍等,自己连忙推来了爱心轮椅,扶着小朋友坐到轮椅上。由于排队购票的旅客较多,为了让小朋友的妈妈能更好的照顾他,薛海滨主动承担了排队购票的任务。

当薛海滨把车票交到旅客手里时,这两位旅客露出感激的笑容,拉着薛海滨的手连声道谢,坐在轮椅上的孩子也一个劲的喊着“谢谢叔叔”。看到班车就要发车了,薛海滨推着孩子帮助他们检票进站,从绿色通道送他们上车,并嘱咐司机路上对其进行照顾。准备离开时这几位旅客不住地向他表示感谢,薛海滨挥了挥手又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