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海事大队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两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7 15:07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郑州水上交通安全生平稳有序,3月3日、6日,海事大队分别到郑州兴东航路文化旅游公司和黄河花园口浮桥进行安全生产巡查检查。

在郑州兴东航路文化旅游公司龙湖船舶经营停靠码头,执法人员询问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相关情况,现场检查了船上配备灭火器有效期。在黄河花园口浮桥公司,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了现场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检查了值班记录,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特别是严格落实好《河南省浮桥管理办法》关于车辆通行的要求,并克服麻痹思想,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督促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增强了企业的安全责任感,提升了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