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三大队召开行政执法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2 15:12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2月21日上午,执法支队高速三大队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大队长梅亮同志主持,大队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梅亮同志传达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要求本大队各执法人员认真对照“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问题清单50项”查摆问题,不掩盖,不避重就轻,不搞形式主义,将问题置于阳光下,逐项列出整治措施,明确整治时限。梅大队指出:要对收集的问题深入研判、剖析原因,建立《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改台账》,认真梳理总结行政执法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贯彻落实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行政执法公式等三项制度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深刻剖析,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和日常工作监管,建立健全严格规范文明执法长效机制,真正把行政执法权关进制度的笼子,营造公平正义的行政执法环境。(高速三大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