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海事大队对龙湖执法搜救船艇 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5 15:07  

为进一步切实提升水上交通运输执法水平,保证2023年郑州龙湖水域执法行动的顺利进行,2月14日,执法支队海事大队联合市地方海事中心对龙湖海事公务码头执法搜救船艇开展安全检查和换季保养工作。

“豫巡救001”、“豫海巡011”、豫海巡012”等公务船舶执法船艇2022年度由于长时间负荷运行,使其损耗严重,船体性能下降。海事大队执法人员按照操作规程,分步对执法船艇主辅机、机舱管路、通讯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检修,认真查找保养盲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水上交通运输执法提供可靠的物质保障。


下一步,海事大队将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岗位练兵,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努力做到钻研业务,学以致用,用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技能推动水上安全监管和海事执法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大队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安全巡查计划,联合行业管理部门对辖区公务船舶、旅游船舶的技术状况、安全状况进行检查,保证船舶适航,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海事大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