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大队执法人员不惧辛劳 为辖区学子创造安全出行环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7 10:15  

6月26日下午17时15分,执法支队惠济大队接到支队指令,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有大巴违法营运。17时24分,惠济大队执法人到达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进行调查。

经调查,当日有3辆外省籍牌照大巴车未持包车手续,涉嫌法营运。执法人员按照执法程序,进行了调查取证,并通知司机按照法定时限到大队接受处理。

考虑到天气炎热,为不影响学生出行,惠济大队主动与校方沟通,迅速协调运输企业调来9辆大巴协助校方做好学生转运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截至27日零时,惠济大队执法人员圆满完成了260余名学生的转运工作。

“星空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惠济大队执法人员心系群众、初心不改,冒雨将260余名学子安全转运的事迹得到了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师生们的高度赞扬。(惠济大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