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支队)开展:支队长问访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执法支队)  时间:2016-08-17 00:00  

8月16日,执法支队支队长马亚超到新郑市对新郑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支队长问访日”活动,办公室、法规科、治超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与新郑执法所班子成员、各科室开展支队长问访日活动座谈会,各中队代表以及新郑运输企业代表一同进行座谈。座谈中,新郑执法所所长杨杰首先介绍了新郑执法体制改革的情况以及近期工作的情况。随后支队办公室主任牛海涛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治超中心刘智勇传达了省、市治超工作会议的精神。座谈中,马亚超支队长听取了执法所各代表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求执法人员加强培训以杜绝“不敢为,不会为”的现象;二、要求在工作中总结问题,提出方案,做到专事专报;三、要求工作重心上有所作为,肯定了新郑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进一步,形成自己的有特色、敢创新的工作方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