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财务审计处  时间:2017-09-13 16:51  

一、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按照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郑州市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代理机构,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采购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17-727 

4、项目概况:  

本项目采用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建设。全线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进行设计,路基宽度为33米,桥涵宽度与路基同宽。项目建成后可供年平均日交通量25000pcu以上的车辆通行。

拟建项目路线全长约37.95公里,全线填方总量为219.83万立方米,挖方227.71万立方米;沥青砼路面为87.13万平方米。本项目占地总面积4092.28亩。设大桥2066米/7座,中桥85米/1座,涵洞1883.29/27道,互通式立交7座,平交66处。设道班2处、郑尧高速互通立交匝道收费站1处。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37.95公里。

5、主要建设内容:

依据《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郑发改设[2017]229)(一下简称初设批文),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路线交叉工程、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管理养护及服务房屋、临时工程等。

6、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三、采购需求

1、投资概算:批复概算302488.33万元,PPP投资约224175.86万元

2、项目规模:拟建项目路线全长约37.95公里,沥青砼路面为87.13万平方米。本项目占地总面积4092.28亩。设大桥2066米/7座,中桥85米/1座,涵洞1883.29/27道,互通式立交7座,平交66处。设道班2处、郑尧高速互通立交匝道收费站1处。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37.95公里。

3、项目地点:郑州市南部

4、运作模式:拟采用PPP模式中BOT方式,合作期限共15.5年(包括建设期2.5年和运营维护期13年);

四、申请人的资格条件

1、主体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2)申请人可以是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也可以是由不同法人实体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内的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两家)。

2、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其以上资质,且未出现过借用资质、围标、串标等被交通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情形。若申请人为联合体,则具有该施工总承包资质的联合体成员应在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不低于30%;

(2)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的单位不得报名;

(3)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自2014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财务实力:

(1)截止2016年12月31日,申请人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如果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每一成员的净资产情况乘以其在联合体内所占股份比例之和应满足上述要求;

(2)截止2016年年末,投标人资产负债率应控制在适宜的水平,评标阶段此项指标将作为评价投标人财务实力的指标之一。

4、业绩要求:

(1)近三年单项金额不低于10亿元的PPP项目(铁路、公路、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业绩不低于2个(含2个);

(2)近五年完成2个以上(含2个)单项合同额不低于10亿元的施工项目(铁路、公路、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业绩;

(3)近三年单项金额不低于10亿元的PPP项目(铁路、公路、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业绩不低于1个(含1个)和近五年单项合同额不低于10亿元的施工项目(铁路、公路、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业绩不低于1个(含1个);

申请人至少应满足以上三个条件之一。申请人具有PPP项目业绩的,应提供相应业绩的中标通知书或与各项目主管机构签署的合同协议书;申请人具有施工项目业绩的,应提供相应业绩的中标通知书、与各项目主管机构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和交(竣)工验收报告等证明资料(三项缺一不可)。

5、投融资能力:

申请人应具有相应的投融资能力,提供由银行(地级市以上国有银行商业银行或股份制银行)等金融机构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合法有效的授信证明或融资证明文件,且额度不得低于人民币17亿元;提供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

五、资格预审方法

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经评审合格的申请人可应采购人邀请参加下一阶段投标,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申请人的数量。由采购人依法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核,满足以上资格要求并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社会资本申请人,即为合格社会资本申请人。合格社会资本申请人达到三家或三家以上,方可进入本次采购活动下一环节;合格社会资本申请人不足三家的,由项目实施机构调整实施方案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项目经重新资格预审后合格社会资本申请人仍不够3家的,可以依法变更采购方式。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请申请人于2017年9月13日至2017年9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如意西路交叉口建业总部港D座702室)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委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联合体协议(若有)、业绩证明资料、《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授权委托人委托书及社保证明”的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验,并须提交复印件二套存档(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采用非活页夹方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如为联合体投标,携带的资料显示的单位应做为牵头人身份,并与资格预审时提交的联合体协议书中的牵头人一致)进行报名,

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1、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11日9时30分。

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为:郑州市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中心(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南约2公里潮河桥南头路东,请注意相应指示牌“交通信息管理中心”)。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联   系  人:陈先生

联 系 方 式 :0371-67178873

采购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方 式 :李女士  陈先生     0371-55001595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建业总部港D座702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