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陇海路BRT枢纽站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7-03-27 15:42  

2017年3月24日,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评估会,会议邀请了规划、交通、公交、建筑、造价等方面的专家,对《郑州市陇海路BRT枢纽站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为《可研报告》)进行了评估论证。

西三环陇海快速路BRT枢纽站是郑州市新一轮28个公交场站建设工程项目之一,由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建。该工程位于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南侧,西三环西侧,环翠路东侧。为陇海路沿线居民提供运输中转换乘服务,还能为公交车辆提供调度、保养、停放等服务。项目建成后将完善运输组织管理、生产生活辅助等方面的功能。

目前,公交场站建设作为我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的一项重要工程正在抓紧推进,公交场站建设模式也在探索中不断总结。此次陇海路BRT枢纽场站评审会具有重要意义,它成功的运作模式,势必将为我市下一步加快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交通出行分担率和和城市科学发展研究提供有效参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