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组织召开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7-04-07 16:08  

为进一步加快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2017年4月7日,市交通委牵头市公交公司在郑州市交通委召开了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市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主持。会上,市公交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负责的建设进展情况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陆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的推进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常规公交专用道的初步设计方案尽快完成修改,报送发改委的初步设计批复跟着进行;二是初步设计方案修改后就出施工图设计方案,设计部围绕目标和任务,倒排工期,排出最优工作方案;三是前期公交专用道的一些费用要抓紧跟财政局对接避免影响下一步推进工作;会议上交运委胡主任提出了一点要求:初步设计的相关问题一定要整改到位,道路路口的绿化要做到最优;最后陆主任又对各个部门进行了工作任务的分工,希望各个部门互相配合如遇问题要及时上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