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都市创建工作会议情况汇报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6-05-20 00:00  

    2016年5月11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针对郑州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的工作情况,在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综合运输处处长段胜勇、副处长刘笑茹、宣传培训处处长王姚红、规划发展处处长黄建峡、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巴振东、副总经理宋霖、副总经理关宏图等出席会议。
会议上,公交都市办公室针对2016年度创建工作任务推进方案、2015年度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考核情况、公交专用道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社会评估调查活动的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
    陆主任听取汇报后,要求:一是要将来车预报电子站牌工作列入2016年推进工作方案重点任务,加快推进,整体布局,统一设计,提升郑州市整体形象;二是由公交公司拿出公交场站建设投资模式,加快推进公交场站建设;三是要加快研究公交票价改革,进一步提高一卡通使用率,并作为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四是要对照九大工程进行认真梳理,对各单位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尽快下发2016年度创建工作推进方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