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公交都市建设综合规划现场调研座谈会 深入推进郑州市公交都市综合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5-04-22 00:00  
    2012年10月,郑州市入选全国首批15个“公交都市”示范工程创建城市。交通运输部将于2017年对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行验收,为加快推进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我市交通委正积极组织开展《郑州市公交都市建设综合规划》各项编制工作。
    为进一步确保编制工作顺利完成,收集整理和补充公共交通及城乡公交相关信息资料,2015年4月17日上午,交通委组织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市交运集团(含绿城巴士)、市金象城乡公交客运总公司等单位参加的现场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交通委综合运输处处长张建林主持。
    此次调研涵盖了公共交通行业监管部门及架构、城乡公交线路运营及收益情况、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及县际班车票价及补贴政策情况、配套场站设施情况、现有市区至各县际班车的运营情况、公交总公司其余分公司常规公交线路基础信息、线路客运量、发车信息以及公交专用道分布信息等相关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