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创建公交都市2015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5-04-22 00:00  

    2015年4月15日上午,创建公交都市2015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交通委2楼211室召开。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陆秀玲、交通运输委员会总工程师王乐、综合运输处处长张建林、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处处长王姚红、市公交总公司工会主席宋霖、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姬鸣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主持。会议上,公交都市创建办负责人王基勋从2015年第一季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陆秀玲及相关负责人,对公交都市创建办2015年第一季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陆主任指出,此次会议十分有意义也非常重要,会议不但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同时也将公交都市创建工作推上了正轨。
    最后,陆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前期工作。将交通委委属单位的工作任务也要进行分解下发,并制定详实的年度工作方案;二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公共交通系统的资源进一步加大内部宣传,同时要利用媒体推动外部宣传;三是要加大场站建设力度,公交场站基础设施建设至关重要,它直接关系到很多创建考核指标能否顺利完成,这是硬性指标。四是要坚持创建工作制度,按时召开工作例会,做好各项信息反馈和收集,做到工作有任务、有督查、有落实,务必确保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