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召开座谈会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制度落实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5-03-04 00:00  

    2015年1月14日上午,创建全国示范公交都市的专题会议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陆秀玲、交战办主任李卫民、综合运输处处长张建林,市公交总公司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负责人宋霖、李志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主持。
会议上,市公交总公司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负责人宋霖从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工作考核办法》、《工作制度》、《目标任务书》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陆秀玲以及相关负责人,针对各项工作方案进行逐一讨论和分析,并针对各方案提出了可行性的修改意见。
    最后,陆主任要求,一是交通委相关处室和市公交总公司尽快修改完善相关制度;二是要按照张副市长1月12日会议有关要求,以公交都市创建为契机,加快对“三环三十一放射”区域场站进行规划,进一步完善公交场站建设,使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