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参观考察我市公交都市建设情况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6-09-13 00:00  

    2016年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武安及市人大代表一行30余人,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袁聚平和市交通委吴耀田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行参观考察。
    上午9:30,赵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了郑东新区市公交总公司,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巴振东亲自迎接,并陪同代表们参观考察了郑州公交的GPS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和企业文化室。赵主任对郑州公交坚持科技创新服务百姓出行,以智能化发展为突破口,在国内率先实施搭建了GPS智能调度系统、ERP综合信息管理系统、IC卡电子收费系统等8大智能化信息平台予以高度评价;代表们还随同参观了郑州公交企业文化室,进一步增进了对有着丰富底蕴的公交企业和公交人的了解。
    随后,赵主任和代表们一行在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巴振东的陪同下,又先后参观了花寨公交场站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新能源公交车辆的推广和应用情况的汇报;并专程体验我市陇海路快速公交B5路。赵主任对我市公交都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也对郑州公交对广大市民出行带了方便、快捷、实惠、舒适的服务表示赞赏,并希望各级领导、各个单位能加大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力争把我市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公交都市”示范城市,更好地服务城市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需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