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便民出行 我市“一卡通”发行量稳步提升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6-07-21 00:00  
    按照我市创建“公交都市”示范城市总体要求,加快推进“一卡通”发行量,方便更多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提高我市“一卡通”使用率,2016年上半年,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立足“服务市民、便民出行”这条工作主线,继续通过多种渠道不断提高“一卡通”发行量和使用率。
    我市通过充售网点建设、便民充值等活动,2016年上半年共发售各类绿城通卡36万余张,售卡量已达到346万张。同时充分运用“互联网+一卡通”,使充值渠道进一步多样化。今年上半年实现了咖啡厅、阅书茶吧、购书中心、炒鸡店、干洗店,车便利、四海名家汽车维修服务部等8家合作商的小额支付应用;出租车项目建设完毕可随时上线;公共自行车、月票卡项目正按计划推进。同时还将卡种与市民生活和重大节日相结合,更加注重“方便、实用、美观”,不断推广“一卡通”的样式和种类,截至目前,我市“一卡通”的种类已达到10多个种类41个样式,它正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