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5 16:32  
5月25日上午,市交通局组织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局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5月25日上午,市交通局组织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局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传达了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徐立毅书记指示要求,简要介绍了涉及我局的相关工作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就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年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局属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持续抓好日常调度、督导督查等制度的落实,切实负起责任、敢抓敢管。二是认真梳理研究,周密制订方案。局环境攻坚办要认真梳理分析,积极研究推进年度行业攻坚方案的起草制定,各相关单位也要结合工作职责,专题研究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有序有效推进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三是加强日常督导,务求工作实效。局属各相关单位要持续推进“周报告、月汇总、季排名”措施的落实,切实履行好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监管责任。强化日常巡查督查,要通过逐级督导,压实责任,真正把环境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推进年度任务完成。局属各相关单位要以问题导向为抓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密切协调配合,要利用公交、出租移动平台优势,采取多种途径对行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宣传,营造科学治理、群策群力的良好工作局面,进一步提升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效率,推进年度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