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环境督察组对我局打赢蓝天保卫战 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0 15:21  

11月19日下午,省委环境督察组王红卫组长一行四人,对我局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调研汇报座谈会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局科技信息处、建设管理处、公路管理处、法规处、运输管理处等处室负责人,局属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公路重点工程管理处、执法支队、市机动车维修服务中心等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环境督察组首先听取了薛局长就我局推进运输结构调整、新能源车辆推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机动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综合治理等几项牵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省委环境督察组查阅了我局三年行动计划期间各类工作台账、方案、会议纪要、报表等工作开展佐证资料。

督察组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此次检查调研,既是为客观评价我局三年行动计划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也是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油打气。要求我局就新能源出租汽车替代、运输结构调整等难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多措并举推进,确保年度各项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