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行业2020-2021年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部署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9 11:44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环境攻坚第十六次调度会精神,打好交通运输行业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11月18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郑州市交通运输行业2020-2021年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部署推进会”。局总经济师、局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局机关建设管理处、公路管理处、法规处、运输管理处、公共交通处、科技信息处负责人,各区县(市)交通运输部门、局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总经济师、局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主持。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方案要求,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秋冬季工作任务,动员行业上下进一步坚定目标、坚定信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全力以赴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首先由局科技信息处处长段胜勇传达了近期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第一轮暗访核查情况通报,并就交通运输行业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带队晨查、夜查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相关处室结合职责分工,认真抓好落实。

最后,局总经济师、局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坚定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二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性;三是强化举措,全力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