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控尘办考核市交通局第三季度控尘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4 17:06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明确下步工作重点,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控尘办考核组一行3人对市交通局第三季度扬尘污染防控工作进行考核。市交通局薛河川副局长出席会议,局科技信息处、公路管理处、建设管理处,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交通局执法支队、公路建设重点处、局环境专项督导组等单位的主管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考核。会议由科技信息处段胜勇处长主持。

市控尘办考核组第五组申少华组长介绍此次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并通报市交通局第三季度扬尘治理工作情况。科技信息处段胜勇处长对市交通局第三季度扬尘污染防控工作进行汇报。

申少华表示,市交通局要主动作为,突出公路扬尘治理等八项重点,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各方严格落实好扬尘治理责任,为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打下基础。

薛河川副局长对市控尘办考核组来我局考核表示欢迎和对市交通局工作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市交通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做好市交通运输系统扬尘治理工作,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打下基础。

考核组查阅了市交通局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各类台账、报表等内业资料。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郑州市控尘办考核组对市交通局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点评,并要求市交通局,一是要做好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的准备工作;二是加强自查力度,提高整改成效,确保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