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扬尘治理工作不到位的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6 11:52  

5月15日,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扬尘治理工作不到位的国道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公开约谈。局建设管理处、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局环境污染专项督导组相关人员,施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局科技信息处处长、局环境攻坚办副主任高明勋通报了5月13日市扬尘办第五次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推进会上关于市督导组在5月12日对该项目扬尘治理工作随机抽检情况。随后,国道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就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及下步计划作了表态,表示对交办问题照单全收,不讲客观理由,深刻剖析原因,积极做好与属地政府、相关单位的协调沟通,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自加压力,在两天之内保证问题按照标准整改完毕。


会议要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要切实负起项目管控主体责任,抓好日常督导监管,确保实效;局环境污染专项督导组要切实负起行业监管责任,加大对该项目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国道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项目部要认清形势,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切实把交办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将扬尘治理工作做到位,树立项目行业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