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交运局参加登封市零点夜查集中行动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11-15 00:00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消息:11月10日夜23时,在登封市政府门前,登封市政府环保督查指挥部,组织郑州市环保督察组、交运局督察组、环保局督察组、住建局督察组、市环保督查组(1、2、3、4组),八个督察组集中开展零点夜查行动。
  交运局督察组8名人员,按时到达市政府门前,夜查指挥长集合队伍后,明确了各组任务和夜查时间,下达了夜查命令。这次夜查,环保局、住建局、交运局督察组自行组织,对各自行业大气污染防治进行督察,市环保督察组按照划分的乡镇责任区进行督察,郑州市环保督察组对各单位督察情况进行督察。
  23:30交运局督察组,首先到G207与郑登快速通道交叉口进行督察,大货车来往不断,其中一辆不盖蓬超载拉石头车自南向北运输,一辆拉沙车超载见到夜查车辆人员后,闯红灯向郑登快速通道慌张逃窜,离夜查现场100米处,有2辆小车跟踪观望夜查,大货车随后减少。
  0:00,交运局督察组,驱车到G207与旅游公路交叉口督查,小车跟踪夜查,通风报信,拉沙车停在沙场不动;督察组沿旅游公路巡查,发现道路两旁多辆拉沙车停在沙场道路,车内无人,道路污染严重。督查车辆向前巡查,小车跟踪指挥拉沙车逃窜,待督查车掉头返回,所有拉沙车全部逃逸。督查车守候在G207与旅游公路交叉口处,小车停在离督查车200米处,时而派摩托车来回观察督察人员,见到夜查人员没有离开,拉沙车空车进不出,2:00夜查人员撤离。
  针对夜查情况,一方面报告市大气办,另一方面制作督办通知,督促大金店镇对沙场进行整治,通知执法所配合公安对该地区超载车辆进行治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