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控尘办对我局9月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进行检查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9 16:04  

    

    10月10日下午,市控尘办考核组对我9月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考核。考核汇报会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局环境攻坚办副主任霍文成,局环境污染专项督查组、建管处、市公路管理局、市地方公路管理处、重点处、交建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环境攻坚办副主任霍文成首先汇报了我局9月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考核组就国省干线道路清扫保洁任务移交情况、县乡农村公路清扫保洁交通局职责任务等相关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考核组就我局组织机构建设、日常信息上报、宣传培训、开复工验收、督导检查等相关工作开展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

最后,考核组对我局9月份控尘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局在8月份考核中获市直单位排名第一名表示祝贺,希望我局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