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莅临我局就新能源车辆替代工作 进行专题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9 15:59  

    

    10月9日,市督导组莅临我局就新能源车辆的替代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督导检查。迎检汇报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局安全信息处、环境攻坚办、公交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安全信息处吴业进副处长就1000台新能源公交车、28座充电站建设、3000台新能源出租汽车推广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就新能源车辆推广等时间节点以及遇到的困难与市督导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市督导组对我局前期新能源车辆推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当前和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整体工作进行梳理,把遇到的困难核问题要及时形成书面材料报督导组;二是要加大协调力度,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