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控尘办对我局8月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进行检查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9 10:06  

        9月10日上午,市控尘办考核组对我局8月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考核。考核汇报会在局2楼会议室召开,交通局总经济师、局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局环境攻坚办、局环境污染专项督查组、局建管处、市公路管理局、市地方公路管理处、交建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对我局8月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接着市控尘办考核组就我局组织机构建设、日常信息上报、宣传督导、开复工验收等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逐项查验。并对我局行业环境污染防治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核结束后,局攻坚办李明主任针对我局近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接下来施工工地和道路扬尘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李总指出,近期活动多、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督导检查、狠抓严管,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我局年度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