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建投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力 争打赢扬尘治理攻坚战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2 15:01  

       7月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8次调度会,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强化统筹协调,抓住工作重点,狠抓问题整改,破解痛点难点,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当晚,郑州交建投公司迅速行动,成立扬尘治理巡查领导小组,集中对在建项目工地进行夜间督查。

       当晚至次日凌晨,巡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随机指定、随时停车,先后巡查了国道234线郑州境国道310以南段(荥阳乔楼至崔庙段)改建工程,东广场,京港澳高速、省道102与四港联动大道组合式互通立交工程,S102线新郑郭店镇至蒿家段改建工程,G310线中牟境改建工程等10个在建项目和9处公交场站。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巡查组要求施工单位连夜进行整改落实,并于次日早上进行晨巡“回头看”,到期未整改落实到位的,除约谈标段负责人外,还将发函至上级集团公司,更换项目经理。

        此次夜查是交建投公司迅速落实市政府关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一次重要行动,下一步,公司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督导督查,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队夜查、晨查制度,确保工程项目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要求,打赢扬尘治理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