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督导组对经北四路立交工程项目 进行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4 16:36  

5月14日局建管处范现锋副处长与局环境污染专项督导组对经北四路立交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督导。

该次督导检查是根据省交通运输厅京珠高速公路新乡至郑州段管理处《关于加强施工路段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函》,指出的经北四路立交项目存在违规排污至高速公路边沟或高速公路用地范围等问题而开展的专项督导。

经现场核查,该项目正在进行井点降水作业,排水均流入潮河内,不存在排放污水的情况。

但也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场内部分区域黄土裸露,应及时覆盖;二是已建成地面匝道半成品保护不力,水稳层已有部分损毁且积尘严重,应尽快清理铺装沥青混凝土面层。

针对以上问题,范现锋副处长与局环境污染专项督导组从工程建设质量、扬尘污染防控两个方面重申了工程进度与环境污染防治共同推进的要求,严格落实“8个100%”,要求该项目立即整改,并采取常态化措施,做好扬尘污染日常管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