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检查考评组 对荥阳、巩义、登封、新密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考评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4 16:14  

4月25日至26日,省交通运输厅行业污染防治工作第一检查考评组对荥阳、巩义、登封、新密四县(市)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考评。市交通运输局总经济师、攻坚办主任李明,局环境保护专项督导组、安全信息处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考评组分别对各县(市)域内国道、省道、县道、乡道、超限站和交通在建工地进行了随机抽查;对各县(市)交通运输部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组织机构、目标责任、资金安排等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逐一查验。

检查考评组充分肯定了登封市交通运输部门内业资料规范化工作,指出了各县(市)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局总经济师、攻坚办主任李明就持续抓好路域环境治理和问题整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