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控尘办对我局一季度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进行检查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9 15:49  

       4月18日,市控尘办考核组对我局一季度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上午8:30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考核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予,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局督查办、环境攻坚办、环境污染专项督查组、市公路管理局、市地方公路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环境攻坚办霍文成对我局一季度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扬尘污染防治月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局总经济师李明就交通运输行业扬尘污染防治与项目工地“双统筹双促进”工作原则、县域道路清扫保洁监管模式做了详细说明。最后,魏予副局长就局党组对行业扬尘污染防治安排部署情况做了介绍。

     会后,内业考核组查阅了日常工作相关资料。外业考核组随机抽签到G310国道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施工六标项目工地,京港澳高速、S102与四港联动大道组合式互通立交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