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对扬尘治理工作不到位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约谈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5 09:20  

       4月11日,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扬尘治理工作不到位的四港联动大道与经北四路互通立交工程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单位进行了公开约谈。市公路管理局、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建设管理处、局环境污染专项督导组相关人员,施工单位负责人和项目总监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局环境攻坚办霍文成通报了省厅督导组3月29日对该项目扬尘治理工作随机抽检情况;局环境污染防治专项督导组周崇辉通报了昨天对该项目整改复检所发现问题。随后,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就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及下步计划作了表态,表示对交办问题照单全收,不讲客观理由,深刻剖析原因,积极做好与属地政府、相关单位的协调沟通,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自加压力,在两天之内保证问题按照标准整改完毕。项目总监就前期工地控尘措施监管落实情况作了说明,表示下一步将切实负起监管职责,在做好工程质量监管的同时真正抓好项目扬尘管控工作。

      会议要求,公路局要切实负起项目管控主体责任,抓好日常督导监管,确保实效;各单位要切实把扬尘治理工作做到位,认清形势,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树立项目行业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