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省交通运输污染防治“首季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5 09:42  

2月22日上午9:00,全省交通运输污染防治“首季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郑州分会场设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予,局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局属公路局、地管处、执法支队、运管局、市公交总公司、建管中心、重点处、交运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局综合运输处、安全信息处、执法督查处、建设管理处、局属环境专项督导组负责人,部分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局大气办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在郑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厅副巡视员宋华东同志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鹤壁市交通运输局、濮阳市交通运输局、厅建设管理处、厅行政执法局、厅公路管理局、厅高管中心分别结合本辖区、本部门的工作做了典型发言;然后,宋华东通报了全省交通运输污染防治“首季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副厅长徐强同志做了讲话。

徐强副厅长全面分析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现状,客观肯定了成绩,指出下一步要从工作作风、工作措施、监督问责、长效机制四个方面重点做好工作,落实监管责任、压实属地管理的主体责任,齐心协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后,魏予副局长要求二级单位、各相关处室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各自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各县(市、区)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责任,做好“首季攻坚”成果巩固工作,迎接好省厅即将组织的考核验收,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