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暨 全市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第八次例会在市交通委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8 16:33  

       10月18日上午9点,全省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郑州分会场设在市交通委六楼会议室。市控尘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控尘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委属单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委大气办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在郑州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省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总队长林涵碧同志主持。

       会上,郑州市、洛阳市、许昌市、周口市控尘办先后做了发言。省国土厅、交通厅、水利厅分管负责同志从行业管理角度做了发言。省环保厅副厅长焦飞通报了近期全省大气环境质量状况,解析了PM10浓度变化的污染来源、成因机理及发展趋势。最后,省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主任、省住房建设厅厅长吴浩同志讲话。

       会议针对秋冬季干燥少雨、气温偏高,PM10浓度反弹等严峻形势,对开展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攻坚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省上下齐抓共管、多措并举,坚决遏制扬尘反弹现象。

       全省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控尘办又召开了全市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第八次例会,对全市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