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予副主任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20 15:38  
魏予副主任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对下阶段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部署。

  

  9月19日上午10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在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魏予,委总经济师、委攻坚办主任李明,委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组长陈谦,委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主管副职、委攻坚办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攻坚办副主任霍文成主持。

  在会上,委攻坚办副主任霍文成汇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以来各类交办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剖析,委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汇报了督察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建议。委总经济师、攻坚办主任李明对委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上半年工作情况做了点评,就做好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安排布置。最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魏予做了讲话。

  委攻坚办主任李明点评成绩客观全面,既评论了全系统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绩,又点出了各单位存在问题;既有中央、省委、市委领导对环境污染治理的重视程度情况,又有目前郑州市空气质量在全国新的监测指标体系位次。要求委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在下一步工作中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抓住关键环节、查漏补缺,从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守土有责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四个方面着力用劲,切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魏予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对委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在双节来临之际向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指出,各单位一定要从所通报的环境督查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认真履职尽责;2018年只剩下三个月时间,秋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管控期,大家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善始善终做好第四季度工作,为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