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交通运输委员会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04 14:58  

    航空港区交通委消息:为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我委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狠抓落实。
    一是学习动员,提高认识。组织交通委各处室、中心学习《王万宾、翟青、谢伏瞻同志在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南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张延明书记马锁文副主任在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上讲话的通知》,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等,提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
  二是加强领导,制定方案。成立了以交通委主任为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并制定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交通运输委员会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方案》,分步骤有序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三是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要求,对我委管辖范围内的国省干线公路施工项目基本信息及公路施工停工区域等情况进行排查,并建立详细的台账,做到心中有数,有效做好实验区范围内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