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主任对在建交通重点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11 00:00  

    8月9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组组长李刚携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督查组副组长李明,委督查组副组长马红建及委安全信息处处长高明勋赴莲花街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立交、西三环北延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施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在建交通重点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在莲花街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立交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王保定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该项目扬尘污染防治“6个100%”的整改落实情况。李刚主任对施工现场的组织管理和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一是全面做好施工现场局部场地堆料覆盖,不能存在裸露情况;二是尽快完善相关扬尘污染防治硬件设施,达到“7个100%”的标准要求;三是要常抓不懈,做到精细化管理;四是树立标杆,争做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样板工程。
  在西三环北延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施工现场,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建设单位负责人对扬尘治理工作的相关汇报,并进行了现场察看。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督查组副组长李明对施工现场道路硬化、场地覆盖等方面存在问题一一评点,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最后,李刚主任对各交通重点工程在建项目扬尘污染防治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各项目要进一步提升对扬尘治理工作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二是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必须立行立改,狠抓效果。未达到“7个100%”标准要求的,不准开工建设;三是委大气办和委督查组要及时对存在问题进行跟踪督查,对整改情况进行通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