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夜以继日抢修马米公路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04 00:00  

    荥阳市交通局消息:为认真做好我市道路扬尘控制工作,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针对马米线新力热电占压段路况较差、群众出行难等问题,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夜以继日对马米路进行抢修。
  一是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并连夜组织施工。在该路段两端设立围挡、公示牌,严格按在建工地6个100%进行施工、管理。对马米线未改建老路段科技学院至新力电力北围墙之间路况进行整治。7月31日,连夜组织施工,共投入挖掘机2台,装载机1台,渣土清理车4台,洒水车3台,人工48人次,压路机2台,沥青混合料4000立方米,对该路段进行突击作业,排除老路积水,挖除软基,处理坑槽后加铺一层沥青路面铣刨料(均厚25公分),然后用乳化沥青同步碎石车进行封层。    二是在该路段挖边沟完善临时排水系统,确保汛期路面不积水。三是清理两侧路肩堆积杂物垃圾,并覆盖防尘网,防止扬尘。四是增加专人保洁清扫和防尘网错位恢复,固定水车洒水降尘。五是成立扬尘治理突击队,随时处理以上两个路段突发状况,确保扬尘治理措施到位,不出问题。
    在施工期间,施工人员克服频繁降雨、时间紧张等不利因素,加大人员、机械投入,日夜兼程,合理调度。目前马米线新力热电占压路段施工已全部结束,道路安全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