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顶烈日、冒酷暑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03 00:00  
    随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推进,7月25日至28日,市公路局组织了30人次重点对五县一区、分局路通管养道路的平交道口和在建工地进行了巡察督导,大家顶烈日、冒酷暑,为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
  经检查,各县市区及直属单位公路局共出动保洁人员3356人次;降尘机械设备洒水车288台次、保洁车248台次、清运车232台次、洗扫车4台次,有效控制管养路段的道路扬尘,为下一步继续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提供保障。
  但目前在平交路口问题上,还存在着较大的扬尘隐患。各县(市)、区平交道口硬化虽然大部分已完成,但硬化后的保洁、清扫工作滞后,特别是村、企业平交道口普遍存在无人保洁,污染严重现象,车辆经过时泥、扬尘极易带入主路,严重影响干线公路及快速通道的保洁养护提升工作。针对这一情况,我局在积极联系属地政府的同时,上报上级部门,请求协调解决,力争集全局力量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的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